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盘点2008 > 08年度先锋人物总结篇 > 新声力量

UP Girls MV预告片曝光 与李晨上演“鹿鼎记”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15日11:38


  星光UP力推新人UP Girls以其鲜明定位和靓丽的外形受到极高关注,出道仅一个月人气急升。万众期待下,与“新科影帝”李晨合拍的首支单曲《love me boy》MV蓄势待发。而今天(12月15日),mv的预告片提前曝光,精致的画面、扣人的故事情节、动感华丽的舞步都让大家拭目以待。

  UP Girls一袭红白复古装甜美性感亮相《love me boy》MV,服装剪裁集时下最时尚的元素加以点缀,完美的展现了UP Girls的身体曲线。在MV中UP Girls首次展示了秘训已久的“猫舞”,举手投足间透出几许的性感与不羁。把电子舞曲风格的《love me boy》演绎得热力十足,可爱率真极富感染力,加上清新靓丽的妆容配以极具个性的造型,甜美又不失性感,散发出致命的诱惑力,也为MV增添了厚重感。而mv中,最让大家所期待的就是,每个女孩与“新科影帝”李晨的对手戏。每位女孩根据自己不同的性格特点在mv中呈现不同姿态,与李晨搭戏的环节也都大不相同。经验丰富的李晨更自喻自己“近年来,头一次拍胶片会紧张”,只因为同时被7位美女环绕的情形实属罕见,更像做梦。大过了一把“现代版韦小宝”的瘾。女孩们和李晨在MV完整版中将演绎怎样情节的“现代版鹿鼎记”,着实让大家期待。

   《love me boy》由台湾知名导演陈勇秀亲自掌镜,后期制作也全部在台湾完成,干净的画面、甜美的色调使得整支MV非常有质感。并且为了营造炫目、震撼的视觉效果,公司更是斥巨资搭建华丽场景,在初冬的天气里连续24小时辗转两个摄影棚拍摄完成。虽然拍摄过程非常辛苦难熬,但是在看到预告片的那一刻,全体工作人员都感慨任何付出都是值得。

  星光UP公司音乐方面有关负责人表示:“MV完整版即将上线,MV里UP Girls将出乎意料的与李晨默契上演一场香艳的白日梦令,道出90后女生独立恋爱观,强势姿态,大声说爱!”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