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地》在京杀青 徐卫称过足“坏人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5日11:34
徐卫造型照
徐卫造型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阎建钢执导,赵冬苓编写,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萨日娜、刘交心、石天琦、徐卫、杨怀民等新老实力派演员出演的电视剧《中国地》近日在京杀青,实力派演员徐卫也完成了陈庆生这一反面人物的全部戏份。杀青后,徐卫表示:“陈庆生让我过足了坏人瘾,不过还是做好人更踏实。”

  民众抗日大戏《中国地》取材于真实的历史事件,讲述“九一八”事变后,今辽宁省朝阳市清风岭地区的汉子老嘎头,带领全家、全村以及后来投奔而来的人民,浴血奋战,后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关注和支持下,固守清风岭坚持14年之久未让日军占领的抗日传奇故事。形象一向正派的演员徐卫此次在导演阎建钢的钦点下,饰演了一把坏人,汉奸。剧中,陈庆生一角是一个背弃国家利用,为日本人傀儡的人物,自身的矛盾和外界给他的压力,让陈庆生的人生曲折不凡。

  此次陈庆生一角色可谓让徐卫过足了坏人瘾,熟悉徐卫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个性格随和爽朗的人,在《中国地》中异于自己,异于以往形象的表演给徐卫的艺术道路又绘上了一笔别样的色彩。

  据悉,由导演翟俊杰执导,演员邢岷山、龚蓓苾、徐卫、王雨主演的电视剧《赵丹》即将登陆央视八套,剧中,徐卫饰演话剧皇帝金山,届时我们可以看到身为国家话剧院演员徐卫在话剧舞台上的魅力。敬请收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