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满贯》整容演员清退 全民倡导抵制三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5日11:23

  搜狐娱乐讯 “整容门”事件后续:央视插手王贝整容案件,业界对整容演员出现不一的对待方式。由奥映国际传媒联手亚视星润出品的女性励志剧《大满贯》,现场清退俩名演员。

  就此事件娱乐传媒采访了剧组负责人,负责人表示《大满贯》剧组对整容人士没有任何歧视,只是因为本电视剧是一部女性励志剧,有大量户外镜头及剧烈活动的拍摄要求,俩名演员有彩光脱毛和别的部位微创手术。“整容门”事件以来,导演组专门研究了拍摄场景,并咨询专业人士,考虑到演员安全和长期发展及及剧组对身体素质的要求,所以才会出现清退事件,负责人也表示欢迎俩位演员在完全恢复后可以参加到以后的剧目拍摄,因为演员非常优秀,专业是没有问题的!

  奥映传媒CEO成辛要求:全民倡导抵制三俗!他认为当前社会需要树立正确道德观念,做为媒体应该秉承社会道德,不能为了追求经济效益而低俗。优秀的文化:需要有人懂•有人喜欢才会流转!例如:网络上的红人“凤姐”,运用走光,漏点的模特等,剧组是绝对不会启用!又例如“相亲秀”出来的名人,剧组也是坚决抵制的!《大满贯》做为一部女性励志剧,倡导的价值观:时尚,自由,平等,博爱,公平,正义是电视剧《大满贯》反映出的思想!

  最终这次清退事件将不会影响到剧组的拍摄进度,因为俩位演员本身不是主演,并且奥映传媒公司自己也有签约演员,无论外形和演技是可以马上跟进到剧组。剧组负责人和娱乐现场报道欢迎各位观众继续关注《大满贯》的进展情况。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