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 新闻速递

芒果跨年力造“主持团” 人数“无上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5日10:35

  搜狐娱乐讯 记者今日获悉,湖南卫视“给力2011 北京时间 快乐拥抱”跨年演唱会将于12月31日晚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隆重上演。导演组目前正在抓紧策划相关主题设计,“主持团”的概念也第一次浮出水面。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某导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主持团”将突破以往“主持人”和“主持群”的概念,突破“主持”这一角色的边界线,带动现场气氛制造大“联欢”。

  抱“团”取暖:主持团人数“无上限”?

  湖南卫视本届跨年演唱会主打“北京时间 快乐拥抱”主题,意在倡导普通人之间的情感关怀,此次推出“主持团”,大有抱“团”取暖的意思。据悉,目前已经“团”到汪涵(在线看影视作品)何炅(在线看影视作品)谢娜(在线看影视作品)欧弟等湖南卫视当红主持人。

  “团是一个温暖的词汇,与快乐拥抱能和谐相融。‘团’代表的是一种集体的智慧、欢乐、力量,日常生活中经常听到‘组团’、‘团购’,时尚白领一族把‘团购’直接简称为‘团’,如一起‘团’了这件棉袄过冬吧?所以,推出‘主持团’是很适合跨年演唱会的气氛、主题的,我们相信一定效果很好。”导演组工作人员表示。

  据悉,最终能参与此次跨年“主持团”的主持人和明星目前尚未确定,人数很可能“无上限”。现场将把众多主持人分为两个大团,取名为“青春主持团”和“给力主持团”,相互之间存在一定的对抗比拼。

  有粉丝已经在网上开始征集答案,汪涵与何炅到底谁更适合加入“青春主持团”,该话题立刻引起网友巨大兴趣。

  集体斗嘴:天娱群星争做“主持”?

  首次主打“主持团”概念,导演组还安排了天娱群星“争夺主持”的环节,将打破以往电视节目中主持人和表演嘉宾绝对的区隔,碰撞出更多意想不到的火花与情节,制造更好的“笑”果。

  “这个设计会改变以往晚会中主持人照本宣科串场,嘉宾一板一眼演唱的俗套,使晚会具有剧情高潮和矛盾冲突,让观众更有期待感。”该导演这样对记者阐释,“当新人出来争抢主持权,现场自然少不了一些斗嘴、斗秀,相当于给演唱会加入了相声、表演的效果。”

  至于此次“争夺主持”是否真的能从天娱群星中挖掘一些主持新人,该导演并未透露。据悉,天娱方面目前具有往主持方向发展潜质的艺人有苏醒、魏晨、俞灏明、谭杰希等人。湖南卫视是否有意借此机会锻炼新人,制作噱头,届时将一见分晓。

  有网友表示,虽然张杰谢娜的八卦新闻已经炒过太多轮,但如果张杰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