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谢楠曝闫学晶童年密照 生日会重温二人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5日10:16
背后大屏幕曝光闫学晶私密旧照
背后大屏幕曝光闫学晶私密旧照

谢楠赞闫学晶唱功不凡
谢楠赞闫学晶唱功不凡

闫学晶和句号合唱二人转
闫学晶和句号合唱二人转

闫学晶携剧团好友做客
闫学晶携剧团好友做客

  搜狐娱乐讯 近年来,闫学晶在春晚舞台上赚足人气,她和潘长江、冯巩(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合作的小品《三号楼长》、《公交协奏曲》都成为春晚舞台上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近日做客《大牌生日会》,闫学晶不改当年二人转演员本色,不仅在现场独唱,更是和过去剧团的同事连番献唱,让台下观众过足了瘾。此外,闫学晶的童年密照也被主持人谢楠一一曝光,照片中的闫学晶胖嘟嘟不失可爱之气,闫学晶直言这是“最好的见证。”

  童年照曝光 谢楠解读“二人转天后”

  二人转演员出身的闫学晶早在15岁就考入家乡的剧团学唱二人转,直到2002年获得本山杯二人转大赛的金奖,一路走来,她成为二人转舞台上人尽皆知的大牌。主持人谢楠在现场出其不意地曝出闫学晶学二人转时的照片,令在场观众大为惊叹。照片中小时候的闫学晶身材略胖、笑容灿烂,眉目间传出一股男孩子的洒脱之气。也正是为此,闫学晶一开始都是唱男性角色,她自己更是自诩为“沙哑派”。然而现在的她唱起二人转来高亢有力,令听者为之动容。主持人大左对此百思不得其解,追问:“为什么?”机警的谢楠接过话说:“谁还没有个发育的过程?”一句话令大家恍然大悟,原来当时的她处在变声期。闫学晶更是笑着表示:“到变声结束的时候,慢慢的实践演出越来越多,嗓子就练开了。”

  重温二人转 闫学晶大呼不过瘾

  东北人有句俗话叫:“宁舍一顿饭,不舍二人转”。这在闫学晶身上得到很好的体现。节目现场她不仅独唱二人转经典桥段,更是和好友句号、付连英等合唱,《大西厢》、《回杯记》、《夫妻串门》等经典桥段在他们的演绎下充满韵味,为台下喜欢二人转的观众奉献出一席视听盛宴。唱完一段后,闫学晶大呼“不过瘾”,更是主动请缨再献一段,只见她手拿扇子和手绢在舞台见来回穿梭,一会唱男角一会儿唱女角,把台下观众逗得前仰后合。谢楠和大左在一旁看着则不住赞叹:这简直是二人转舞台上的天后级人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