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杨幂一年连拍11部作品 劳模记录赶超范冰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5日10:02
小花旦杨幂
小花旦杨幂

  搜狐娱乐讯 “一年11部影视作品”,“一年工作327天”,去年,娱乐圈两大超级女劳模,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分别创下了这两项令人咋舌的工作记录,被誉为难以超越的传奇。然而今年,85后小花旦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却同时向这两大记录发起了挑战,2010年尚未过完,她已拍摄了《孤岛惊魂》、《宫》、《京城四少》、《人鱼帝国》、《画皮》等11部影视作品,推出了《爱的供养》、《琉璃月》等3首歌曲,工作天数也直追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327天的记录,高强度的工作量和高产的作品量已有超越两位前辈之势,被媒体和观众称为85后新超级劳模。

  童星出身的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年纪不大,但戏龄不小。4岁就拍摄过周星驰的《武状元苏乞儿》和央视大戏《唐明皇》的她,18岁正式出道,立刻凭《神雕侠侣》中的郭襄一角走红荧屏。近几年,杨幂主演了《仙剑3》、《美人心计》、《狄仁杰前传》等热播戏,人气更加火爆,然而她却没有因此骄傲倦怠,反而更加勤奋认真,甚至变成了堪比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冰冰等前辈的“拼命三娘”式工作狂。今年,她的工作清单上已有拍摄11部影视作品,录制3首歌曲,参加各种慈善、时尚活动,拍摄写真、杂志等多项记录,工作量令很多娱乐圈中的资深明星都望尘莫及。

  据悉,杨幂今年自过完春节后,便开始连续工作,已拍摄了与陈小春合作的电影《孤岛惊魂》,好莱坞3D电影《人鱼帝国》,经典翻拍剧新《京城四少》,穿越情感大戏《宫》、都市情感剧《一家人》、郭宝昌大戏《虎符传奇》、爱情剧《北京爱情故事》、《画皮》、《美人天下》、《洪武大案》、《窈“跳”淑女》等11部影视作品。而今年影视歌三栖发展的她,在拍摄作品之余,也不忘录制歌曲,目前已推出《琉璃月》、《爱的供养》、《明月》等三首歌曲。更值得一提的是,杨幂在忙碌工作之余并不忘热心公益,她联合网络游戏《天下贰》发起的“转载微博捐款灾区”等公益活动,均收到了良好的公益效果……

  提及自己今年创下的惊人成绩,曾几次带病拍戏的杨幂笑言自己并未想要挑战谁,只是因为觉得一定要把工作做到最令人满意,所以对待每份工作都用尽百分百的力量,“即使生病也坚持拍戏并不是因为不心疼自己,只是不想给剧组添麻烦,想把工作做好。也许因为我是处女座吧,喜欢追求完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