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明道周牧茵李小璐《美人天下》联袂演发小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5日09:43
明道周牧茵李小璐《美人天下》联袂演发小儿
明道周牧茵李小璐(在线看影视作品)《美人天下》联袂演发小儿

周牧茵生动演绎少年王皇后
周牧茵生动演绎少年王皇后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美人天下》正在浙江横店如火如荼地拍摄,剧情也逐渐现出端倪:明道(在线看影视作品)、周牧茵、李小璐三人扮演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发小儿,三人协力与酒窝美女张庭(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武媚娘斗智斗勇。

  李小璐饰演的女提刑官贺兰心儿和周牧茵扮演的王皇后关系相当铁。出身贫寒的贺兰心儿年幼时在街头被人欺负,正巧路过的大家闺秀王霓君于心不忍,就把她买回家当侍女,从此名为主仆实为姐妹,两人感情好得不得了。再到后来,聪明的心儿当上了提刑官,在宫中助姐姐一臂之力,并成为王皇后身边一位出谋划策的贴身军师,贺兰心儿遇事沉着冷静,时刻观察着周遭形势的微妙变化,帮助王皇后分析并献谋献策。

  别看周牧茵在戏里有母仪天下的强大气场,在演艺圈比起少年成名的李小璐只是个初出茅庐的“晚辈”。谈到这次能和这么多当红偶像合作,周牧茵自然兴奋,大爆与李小璐初见的趣事:“小璐比我晚几天进组,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她正好走在为戏搭的一座桥上,远远地第一眼看到我,居然就叫‘姐姐!姐姐!’,她那么乖巧地招呼我,让我一下子觉得这个不是李小璐,就是我的妹妹,一种想要好好疼爱她的感觉油然而生。”瞧,好演员之间彼此很容易入戏。拍戏空隙,李小璐领头带着周牧茵、熊乃瑾等人扮成小太监做鬼脸拍照,或者与大家交流美肤心得,一点没有国际影后的架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