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刘颖相声专场邀著名魔术师 李金斗大赞爱徒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15日09:18

  昨天,相声名家李金斗为大徒弟刘颖的相声专场宣传造势。李金斗夸赞爱徒基本功过硬,他还透露演出以魔术大变活人开场,刘颖、浩楠将横空出世。

  李金斗说,将于12月29日、30日在民族文化宫大剧院举办的“溜号儿来啦”相声专场,汇聚了侯耀华、刘长瑜、王洁实、谢芳、王景愚、杨少华、石富宽、李建华等艺术家,他们都会助阵演出。开场形式已经敲定,邀请到著名魔术师杨德来、朱桂兰表演大变活人。

  谈及大徒弟刘颖,李金斗赞不绝口。他说刘颖是正宗科班出身,基本功过硬,后去日本学习,回来后与浩楠搭档,届时他俩将表演新作《加钱买卖》《特科药方》《教你模仿》《又来打灯谜》。

  

(责任编辑:崔延)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