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杜淳董璇陷“三角恋” 首度合作成最新荧幕情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5日09:11
董璇杜淳首次合作
董璇杜淳(在线看影视作品)首次合作

董璇气质清新
董璇气质清新

杜淳阳光笑脸
杜淳阳光笑脸

杜淳、董璇新戏饰演情侣
杜淳、董璇新戏饰演情侣

  搜狐娱乐讯 昨晚刚刚开播的都市青春励志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横扫同档期电视剧收视榜,吸引了无数观众眼球。该剧由杜淳、董璇联袂主演,该剧讲述的是由杜淳扮演的邓家齐与女友白晓鸥因为家长的介入被迫分手,邓家齐与贺飞儿(马伊俐饰)开始了一段为了证明被安排而导致的“不幸”婚姻。如此而言,杜淳与董璇这对全新的荧幕情侣,迅速被卷入了一场纠结的“三角恋”。

  据悉,杜淳与董璇相识多年,此次携手新剧是他们在荧幕上的首度合作。杜淳表示与好朋友演情侣的感觉很特别,私下是特别好的朋友,在戏里却成了一对被拆散的苦命鸳鸯。而一向以古装大戏倍受追捧的董璇也表示,杜淳擅长的“红色题材”作品她也很喜欢,能够合作一部时装剧,除了对于合作本身的期待之外,两人的在演技上也有所突破。相信随着该剧的热播,杜淳与董璇荧幕情侣档的完美形象也将深入人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