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智霖买新车哄老婆袁咏仪 穿情侣装恩爱逛街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2月15日08:59
同穿黑色情侣装的张智霖与袁咏仪,拖手到铜锣湾买车
同穿黑色情侣装的张智霖(在线看影视作品)袁咏仪(在线看影视作品),拖手到铜锣湾买车

  已拥有平治跑车及Jeep等靓车的张智霖(Chilam),日前又偕老婆袁咏仪(靓靓)到铜锣湾买新车。不过,Chilam今次并非选购数百万或数十万的贵车,而是购买靓靓喜爱、约值16.4万港元的Smart fortwo coupe来哄老婆,认真识做。

  张智霖与太太袁咏仪大前日穿上黑色情侣装,乘坐司机驾驶的七人车抵达铜锣湾利园商场,二人直踩入附近一间Mini Cooper专门店。

  恩爱逛街

  Chilam走进专门店后,表现雀跃地不停看车,但靓靓完全提不起兴趣,跷起双手站在一旁等他。有见老婆大人兴趣不大,Chilam在店内兜圈后便急急脚拖住老婆离开,虽然Chilam与靓靓结婚多年,但二人仍手拖手逛街,十分恩爱。靓靓一边拖着Chilam走,一边讲电话,之后二人走到附近的仁孚车行看车。不过已拥有两部平治的Chilam今次并非看贵价车,而是选仅得两座位的Smart。

  靓靓撒娇

  靓靓一见陈列室内的Smart fortwo coupe,即与Chilam打开车门左看右看,又上车试坐,然后跟店员密谈。店员将一份Smart的单张交予Chilam后,靓靓随即跟Chilam撒娇说:“你不觉得好可爱吗?”之后二人问店员新车何时到埗,似乎已准备购买。二人跟店员密谈一轮后,Chilam即看一看手表,靓靓则心急地说:“这么久的!”然后与Chilam拍拖离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