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静赴台偷师“康熙” 学习还是拉票?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作者:高宏
2010年12月15日08:37

  近年,在电影界,演员的片酬排名竞争越演越烈,而在主持界,向来是各持所长,互不相问。但昨日记者获悉,大陆主持一姐李静突然秘密赴台探班《康熙来了》。据说李静此行与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同时亮相台北麻辣火锅店、探班老友那英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会,还与明道在台北街头飙车,可谓惊喜不断。李静此番是去偷师,还是另有目的?

  真诚换来明道“封山之作”

  在主持界,李静向来以“令人不设防”的亲和力而著称。此次她到台湾拜访明道,更将她的优势再次发挥出来,不止令明道“不设防”,干脆令明道大开宅门。当天明道不仅将李静请到家中,还特地为了她下厨,亲自秀手艺做了甜点给李静。

  在露台上,李静大姐般的真诚让明道完全不设防,甚至敞开心扉,向“静姐”透露了从未向人说过的暗恋心事。获得“静姐”的恋爱启示后,明道高兴之余,提议带李静去台北街头飙车。全面进军大陆的明道,原本誓言退出主持界,全力主攻影视,但为感谢他的大陆“伯乐”安徽卫视,感谢他的爱情导师“静姐”,决定在“封山”前助阵安徽卫视元旦晚会。

  王力宏时空错乱

  而另据业内人士透露,李静此次携其创作班底集体台湾行,还有一个重要的秘密使命,就是探班《康熙来了》。是偷师“康熙”,还是邀“康熙”为安徽卫视元旦晚会拉票?安徽卫视元旦晚会相关负责人和李静本人都非常有默契地未做出正面回答。而据李静台湾之行的随从人员透露,当李静出现在《康熙来了》录影棚内时,嘉宾王力宏被搞晕了,不知道是要接受《康熙来了》采访,还是被“康熙”恶搞“放鸽”,改为接受李静的“超级访问”。事实上,前一天下午王力宏刚在北京接受了李静、戴军的《超级访问》,忽然第二天在台北见到,王力宏自称,难免有一种“时空错乱”的眩晕感。

  本报记者 高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