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徐峥退《人在囧途》续集 本欲借续集转导演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2月15日08:03
徐峥《人在囧途》造型 (资料图)

     今年6月上映的国产喜剧电影《人在囧途》以800万的成本斩获4000万的票房成为“黑马”,且同时收获不错的口碑。由原班人马打造的续集已于11月以《人在囧城》为片名报批立项,徐峥除了担任编剧、主演外,还首次执起导筒担任续集导演。但今日(12月14日)记者发现,此立项已于近期撤销,徐峥也向记者证实退出续集一事,理由是“与片方的制作理念发生了偏差,无奈放弃。”

  徐峥本欲借续集转型导演

  《人在囧途》的成功让该片的续集创作很快提上日程,除了集结原班人马,徐峥还邀请来曾执导《夜·店》的青年导演杨庆一同担任续集编剧,同时徐峥担任导演一职,完成自己向导演转型的尝试。此后,徐峥和杨庆写出两万多字的“囧2”剧本大纲,且花费数月创作剧本。今年11月,续集以《人在囧城》为片名在广电总局报批立项。不过随后记者发现,此立项却在本月9日被撤销。

  对此徐峥做出回应,表示的确已决定放弃“囧2”,“目前我和这个电影已经没有关系了,而且以后也不会再以任何形式参与"囧2"。”问及退出的原因,徐峥表示是因“我们的创作激情和片方的制作理念发生了偏差,最终无奈放弃”。

  监制文隽声讨片方不尽职

  据悉,此次同时退出的还有《人在囧途》的监制文隽。文隽在之前为《李小龙》做宣传时,曾在武汉被问及为何《人在囧途》将武汉拍得如此脏乱差,当时文隽就表达了对片方的不满,“在武汉拍是因电影出品方是武汉的,拍之前他们说什么都搞定了,拍摄中我们才发现,原来他们什么都搞不定。”(记者 孙琳琳)

  作者:孙琳琳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京报

368粉丝

关注

BlueLos

62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