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艺谋《金陵十三钗》继续推新人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12月15日08:09

  本报讯 记者王臻青报道 12月13日,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将于2011年1月初拍摄的电影 《金陵十三钗》剧组传来消息,南京女孩周梦乔被剧组初步定为 “十三钗”的人选之一,眼下她正在北京与其他“十二钗”一起参加集训,为拍摄做准备。

  《金陵十三钗》讲述的是1937年的南京,一群躲在教堂里的大家闺秀、13个逃避战火的秦淮河风尘女子以及6个伤兵,面对南京大屠杀的故事。

  继《山楂树之恋》之后,张艺谋 《金陵十三钗》继续推新人,女主角——13个秦淮女子全部起用新人。参与筹备的剧组人员称,目前十三钗的人选已基本落定,年龄在十三四岁,因为剧情需要南京元素,所以选的基本都是南京本土的孩子。现阶段台词还没到演员手中,主要是对南京话、表演基础等进行一些训练,场所都选在跟戏中有关的地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