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金陵十三钗》四钗露真容 二人曾与张艺谋合作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2月15日08:08
“林无敌”李欣汝
“林无敌”李欣汝

何珺
何珺

付璐璐
付璐璐

蒋婧
蒋婧

  新京报12月15日报道 (记者孙琳琳)昨日网上出现了一组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新片《金陵十三钗》中的13位女主角在亦庄某地秘密培训的图片,而李欣汝、何珺、付璐璐、蒋婧四位演员因在各自日记中发布的“集训”图片与该组图片相似度极高,被猜测是“十三钗”中的四位。不过对此新画面方面则表示“不清楚”。

  李欣汝等网上透露在集训

  《金陵十三钗》是张艺谋继“三枪”“山楂树”两部中等成本投资影片后的又一部大制作的作品,且此次将邀请好莱坞一线明星加盟。关于这位好莱坞巨星坊间已经传出汤姆·汉克斯、汤姆·克鲁斯、布拉德·皮特以及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等多个版本,但片方新画面方面却始终未曾给予证实。

  不过影片中饰演“十三钗”的13位女主角的保密工作相比之下要难得多,昨日媒体便从网上发现了其中“四钗”的蛛丝马迹,李欣汝、何珺、付璐璐、蒋婧四位20岁左右的演员分别在各自的日记中透露“近日自己正在参加集训”,且几乎每日都会发布一些集训过程中的照片。与此同时《金陵十三钗》的演员培训基地也正式被曝光,与四位演员在网上发布的“集训”图片相似度极高。

  据悉,该片的“培训基地”是一个艺术培训学校,不过校内并没有太多师生出入。据该校工作人员证实,其中一间“格外热闹”的教室正是《金陵十三钗》的演员培训地,“十三钗”在此将进行形体课、书法课以及穿旗袍练习走路的培训。而出入者必须佩戴专门的证件才能出入该教学楼。

  两位新人曾与张艺谋结缘

  该消息曝光后,四位新任“谋女郎”的资料也很快在网上曝光,北京舞蹈学院古典舞系毕业的李欣汝因主演电视剧《丑女无敌》系列而成为其中最被观众熟知的一位,其他三位均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除何珺外,付璐璐和蒋婧可谓与张艺谋颇有渊源,付璐璐曾担任过《十面埋伏》的副导演,蒋婧则被张艺谋选为“奥运宝贝”,参加由张艺谋执导的“雅典奥运会”闭幕式八分钟歌舞《茉莉花》的演出。

  此外有消息称,来自南艺的女孩周梦乔已基本被定为“十三钗”的人选之一,而片中书娟的扮演者则由14岁南京女孩陈乾奕饰演。据悉,陈乾奕曾参加过南京市英语歌唱比赛,而且获得冠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