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超女快男现状 李宇春续约阿穆隆入狱纪敏佳从军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12月15日07:22


  从选秀节目中走出来的“超女”、“快男”们,他们曾经名噪一时,头顶耀眼光环,现在过得怎样了?新年到来之际,记者为你打探到超女李宇春(在线看影视作品)、纪敏佳和快男阿穆隆的近况。李宇春续约了老东家天娱;阿穆隆因为表现好,有望减刑,提前出狱;纪敏佳如今已是副营级干部。

  续了

  超女李宇春续约天娱

  “春春签了!”备受关注的李宇春续约一事,近日终于有了最后的答案。记者日前从一知情人士处了解到,与东家天娱合作五年后,李宇春最终再度选择了“共同度过”。

  日前,一位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之前与天娱数次深谈后的李宇春终于在合约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签约的时间就在本月初。据了解,这份经过数次修改补充的合约属于“高度保密”,只有湖南广电和天娱的几位高层才能看到,所以具体的条约、签约年限和签约金都不得而知。不过,该知情人士称,李宇春将在公司内拥有属于自己的工作室。

  天娱将在本周举行一个大型的签约仪式,届时还将有圈内众多明星现身捧场,足见这位选秀出身的歌手人气及人缘。

  目前,李宇春仍在紧张地拍摄徐克新片《龙门飞甲》。而她续约天娱后第一件与音乐有关的大事,就是推出自己的新专辑。据了解,目前天娱已大手笔力邀众多音乐界大腕,为李宇春秘密打造全新专辑。到时会带给所有“耳朵”一个大大的惊喜,这也令不少玉米期待不已。

  减了

  快男阿穆隆有望减刑

  今年3月,一起醉驾车祸不仅让阿穆隆入狱服刑,也毁掉了这位快男的前途。12月13日,阿穆隆的经纪人肖霏菲在博客中公开了阿穆隆写给她的一封,将阿穆隆在监狱里的生活完整地展示了出来。鉴于阿穆隆服刑期间表现良好,极有可能被减刑提前释放。

  即便是在监狱里,阿穆隆也非常关注娱乐圈的事情,报纸和电视是他知晓外界信息的重要途径,甚至连许飞开了吉他学校,他也一清二楚。“这里看报纸很方便,也能看一会儿电视。所以很多事情其实我都知道的。包括许飞开了吉他学校,我在想我可以去投靠她,呵呵,霏菲姐你记得帮我走个后门啊。厉娜让我帮她写歌,我其实早就写好了,也做好了编曲,可惜没来得及给她,帮我说个抱歉。以后多补几首给她。”

  随后,记者从肖霏菲处了解到,阿穆隆目前在监狱里的情况不错,表现很好,有望减刑提前出狱。“木头(阿穆隆昵称)表现很不错,虽然刑期是3年零6个月,可是有可能提前出狱。”那出狱后是否能回到天娱继续做歌手?肖霏菲对此并没有过多透露。不过记者了解到,不排除他将回到公司继续从事这个行业的可能。

  升了

  超女纪敏佳官至“副营级”

  近日,四川卫视《中国爱大歌会》开播盛典在蓉举行。周笔畅彭于晏、柯有伦、王铮亮、纪敏佳、叶一茜等艺人亲临成都站台宣传,零报酬放歌,用实际行动与歌迷分享这一公益行动。引人注目的是,去年悄然成为空政文工团一名文艺兵的纪敏佳,如今已是副营级干部。

  周笔畅、纪敏佳唱歌,叶一茜当主持,05届的3位超女昨日现身同一活动。令人意外的是,3位同届超女在整个活动中没有丝毫交谈,形同陌生人。纪敏佳去年悄然成为空政文工团一名文艺兵,现在是副营级干部。受访时,她低调表示,入伍后最大的变化是“自己更独立、生活更丰富。”她说,以前去各地演出,助手都会打理好一切,现在是与之前完全不同的生活,万事亲力亲为,经常要下部队为官兵演出,参加各种公益活动。

  活动之后,她还将在首体参加“母亲水窖”的慈善演唱会。“我觉得给战士演唱是最幸福的事情,他们的掌声很让我感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