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非诚勿扰2_葛优舒淇《非诚勿扰2》再续前缘 > 《非诚勿扰2》新闻

张馨予《非诚勿扰2》向葛优和孙红雷“偷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朱秦冀
2010年12月15日02:25
  《非诚勿扰2》作为年底贺岁最值得期待的最后一部大片,云集明星可谓非同一般,短短一个多小时的时间,一定要做的就是“数星星”。而主演张馨予也表示,这对她来说除了“数星星”,还是一次非常好的学习机会。

  张馨予在剧中本色出演大明星一角,但她却是首次进军贺岁档,压力很大,为了更好诠释角色,特

  意向葛优和孙红雷“偷师”求教。她说:“这次演《非诚勿扰2》虽然有压力,但是确实学习到很多东西,冯导和葛优老师都给了我很多帮助,教我以什么方式最快入戏。我在剧中主要搭戏红雷大哥,他好像天生就是演员,经常一个眼神,一句话就能够把我带入情境中,给我很多帮助和指导。他们对我来说除了是巨星,也是非常好的老师。”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