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镇宇《堵车》抢梁家辉角色 出演毒枭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云灵
2010年12月15日02:45
  早报讯 继《西风烈》中暴烈却不乏人情味的杀手之后,香港戏骨级演员吴镇宇又接下一个“疯狂”角色出演第六代导演阿年的城市新概念影片《堵车》,继续挑战其演艺生涯中的另类表演。据导演透露,该角色是吴镇宇从梁家辉手中抢来的,吴镇宇在看过剧本后立即推掉手上所有邀约,坚持自己就是最适合的人选,“我是在做《西风烈》宣传的时候看见阿年导演的这个剧本,当时的直觉是,这就是一个德国电影啊,我觉得故事充满了浓郁的欧洲风格。如果在中国用中国演员来拍,绝对会有很特别的感觉。”第一次与内地第六代导演合作,吴镇宇对阿年的拍戏方式感觉很新鲜,“他是一个很有经验的导演,他的分镜头会配合演员的演出来分。这应该是我拍得最舒服的一次吧!”

  这部主打“高概念冷暴力”标签,集爱情、动作、奇幻、悬疑和黑色幽默于一体的都市电影,由一起“堵车”事件,引出一群“堵心”的人,进而讲述了一个悬念迭生又凄美的故事。吴镇宇介绍他扮演的“罗生门”一角是一个个性复杂的毒枭,“他是一个理想主义者,有一些"革命"的特质我指的"革命"的意思,是想用一些手段来改变这个社会!”这个新角色之所以吸引吴镇宇,是因为将又一次成全他对自我潜能的挖掘和技艺上的挑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