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让子弹飞》成都宣传 马识途写“情诗”赞姜文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15日04:51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昨天,贺岁片《让子弹飞》剧组在成都进行宣传,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坤周韵、姜武等主演出席发布会。姜文笑称,如果要了解中国电影史,就要研究《让子弹飞》。原著作者马识途给姜文送上了一首“情诗”。

  发布会进行到一半,姜文向主持人提出,接下来交给他来主持。他向大家一一介绍了在场的演员和主创,风趣地称编剧述平是“编剧组委会会长”,并透露正和出生在东北的述平商量,要不要推出一个东北话版本,配音就交给赵本山小沈阳了。

  谈到演员的表现,姜文说:“长期以来大家对这部电影的关注点都集中在三巨头身上,其实三位大哥身边还有三位小哥、三位二哥。我们仨之外,其他参演《让子弹飞》的演员都是中国影坛的头一份。如果你要了解中国电影史,研究研究这部电影就够了,人全在这儿呢。”

  当天,96岁高龄的原著作者马识途到场。他一来就用地道的四川话给姜文打气,“我很少到外面活动了,但是今天这个会我一定要来。我昨天去看了四川话版《让子弹飞》,今天来感谢姜文,为我们四川带来这么一部好电影,非常大气、非常热闹,看了以后很兴奋。我写了一首诗,一首‘情诗’,献给姜文。”马老的诗用“层楼更上导新片,银屏何人不识君”结尾,对姜文表示肯定和激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