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最强喜事2011》 > 《最强喜事2011》新闻

《最强喜事》将暂停拍续集 黄百鸣不砸自己招牌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15日04:49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昨天,片方光线传媒透露,由香港金牌监制黄百鸣制作的最新“喜事系列”电影《最强喜事》将于明年春节与观众见面。昨天,黄百鸣透露,该片阵容“最强”,再难超越,《最强喜事》上映后将暂停拍续集。

  该片由张柏芝、古天乐、甄子丹、刘嘉玲、杜汶泽、熊黛林、黄百鸣、闫妮8大巨星主演,延续了搞笑风格,剧情跳出以往围绕一家兄弟姐妹讲故事的框架,而是讲述一个化妆品公司的职场关系。在阵容方面,投资方重金邀请张柏芝主演,给了甄子丹转型笑星的机会,还特意请刘嘉玲与甄子丹搭配。黄百鸣说:“这部电影是这些年来6部‘喜事电影’中最好看的。再拍就是滥拍了。我不会砸自己的招牌,所以我会暂停。明年我会选择去拍其他类型的喜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