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金陵十三钗》玩神秘 “丑女”李欣汝:被骂了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2月15日03:41
李欣汝:北京舞蹈学院古典舞系本科,曾出演《宝莲灯前传》,后凭借“林无敌”一角成名。

蒋婧:北京电影学院03级表演系,2004年被张艺谋选为“奥运宝贝”

付璐璐:曾演出《孙子兵法》、《省委书记》等电视剧,在张艺谋《十面埋伏》中担任副导演。

何珺:北京电影学院04级表演系,曾演出《心悸的味道》、《靠近》等影视剧。

  信息时报讯  跟《山楂树之恋》当初一样,张艺谋新片《金陵十三钗》又玩起了神秘。该片计划于明年1月开机,有关男女主角的消息已经开始传开,不过出品方新画面要么含糊回应等发布会公布,要么直接称不知道。原来张艺谋已经圈选了一批年轻女演员在培训,而李欣汝、何珺、付璐璐、蒋婧等演员显然与此有关,因为她们按捺不住惊喜心情,在微博上透露在接受方言培训、练书法,还有穿旗袍的照片,也让媒体找到“十三钗”的蛛丝马迹。不过,李欣汝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不想证实是否出演《金陵十三钗》,她委屈表示“因为微博的事情被骂了”。

  张艺谋《金陵十三钗》讲述的是1937年的南京,一个教堂里几个神职人员、一群大家闺秀、13个逃避战火的秦淮河风尘女子以及6个伤兵,面对南京大屠杀的故事。近日有消息称投资方证实13位女主演已经确定,现正在集训。这13位演员是谁还未对外公布,但几位年轻女演员在微博中有意无意间透露出来的消息,让人们很容易把她们与《金陵十三钗》联系起来。

  以《丑女无敌》电视剧成名的李欣汝11月22日在微博中写道,“早起,开始培训,为下一部电影。”11月27日则说“要演个很有女人味的角色,各路神仙说说什么才是女人味。”张艺谋曾表示,“十三钗”必要一点就是独特的“女人味”。11月28日她发问“最有三十年代感觉的歌曲是什么呢。”12月2日又问“学方言有技巧吗”,南京相声演员丁少华最近就接到了一项任务,就是给《金陵十三钗》中的年轻演员培训南京话。而蒋婧于12月1日在微博中这样写道:“韵味啊韵味,练你千万遍!”几位演员还在微博中帖出她们上书法课,以及穿旗袍的照片。被问到是否在为《金陵十三钗》集训时,李欣汝显得相当紧张,对于被锁定是《金陵十三钗》,她觉得很无奈,“只是在上课,自己什么都没有说。角色什么的也不知道,也没看到剧本”。虽然不愿证实是否参演,李欣汝却未否认参加的培训与《金陵十三钗》有关。

  露相的“四钗”

  四个女演员都在微博上传她们上课的图,目前除了李欣汝隐约承认之外,其他三人没有表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信息时报

231粉丝

关注

BlueLos

62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