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绯闻女孩》 > 相关新闻

莉顿-梅斯特透露《绯闻女孩》两年收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2月15日03:07
  美国偶像女星莉顿·梅斯特近日接受采访时透露,热播剧《绯闻女孩》即将在两年后收尾。

  近日,莉顿·梅斯特在为自己参演的新片《乡谣情缘》做宣传时接受了媒体采访,当被问到《绯闻女孩》还会播多久时,这位剧中布莱尔的扮演者给出的回答是“还要两年。”

  莉顿·梅斯特解释说:“这是因为我们的合同。”她表示,对于她和同组其他演员需要更多个人时间,以便在影视界特别是电影方面寻求更多发展的做法,电视剧主创和电视台都表示非常理解。她说:“当电视剧结束后,一切就都可以了。”

  此外,莉顿·梅斯特还登上了最近一期的《allure》杂志的封面,在接受此杂志专访时,她还跟读者分享了作为“派对女皇”的心得,称自己从来不碰毒品,她认为“喝酒和喝酒过量不是一回事儿”

  此外,莉顿·梅斯特还回应了和《绯闻女孩》另一主演布莱克的不和传闻,她说:“女人被传互相龃龉很不幸,就像人们总说《欲望都市》的主演互相不和,算了吧,她们都是很有钱、很棒的女演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