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京城四少》 > 新闻报道

新《京城四少》明年播出 迟帅夸完周杰夸富大龙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15日03:10
新《京城四少》明年播出

  新快报讯 新《京城四少》近日杀青并在后期制作中。继《金粉世家》后,迟帅再演民国戏,饰演二少杜立寒,还与富大龙饰演的亲弟弟三少铁蛋“争”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该剧将于明年与观众见面。

  在新《京城四少》中,迟帅扮演的杜立寒出生寒门,满腹经纶,以天下为己任,是个热血革命青年。虽然与杨幂饰演的白雪两情相悦却为了革命,放下儿女私情,最后南下投入到革命的洪流中。戏里,杜立寒与杨幂一见钟情,爱得轰轰烈烈,不过戏外,迟帅却表示越来越不相信一见钟情:“因为年纪的增长,你就会想很多,考虑的东西也更多了。不会像年轻的时候,看到这个女生,哇,觉得很漂亮,然后言行举止怎么样都是西施。怎么样都是美的。那现在看到会觉得这个女生长得是挺好看的,但绝对不会说爱上就爱上了。”

  新《京城四少》是迟帅第一次和周杰(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对于周杰负面新闻不断、身陷舆论风波,迟帅很有自己的看法,“我跟周杰这么接触下来,我觉得他人真的很不错。就我现在认识的周杰,我觉得他人真的挺好的,挺随和,然后也挺照顾我们这帮晚辈的。”而对于戏里另外一个既是兄弟,也是情敌的搭档——富大龙饰演的铁蛋,迟帅大赞,剧中大字不识的富大龙在生活中却是个爱看书的文艺青年。戏外,富大龙还教迟帅读书:“我这个电子书也是他推荐我买的,挺好的。因为我一带书的话就带好几本,箱子里还有,拍摄过程中我也会买其他好多书,然后他说你买这个买那个,你买那些书这么沉,你买了这个,只要你的卡够用,整个图书馆都可以搬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快报

548粉丝

关注

真爱了你

73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