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第68届美国金球奖 > 最新动态

第68届金球奖提名公布 德尼罗获颁终身成就奖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12月14日22:51
第68届金球奖提名公布

  当地时间12月14日早晨,北京时间12月14日晚上,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正式公布第68届金球奖提名名单。著名演员乔什·杜哈明、 凯蒂·霍尔姆斯、布莱尔·安德伍德作为嘉宾揭晓提名结果。

  提名结果依次揭晓:《127小时》、《孩子们都很好》、《盗梦空间》、《国王的演讲》、《社交网络》获得最佳剧本提名; 《卑鄙的我》、《驯龙高手》、《魔术师》、《魔发奇缘》、《玩具总动员3》获得最佳动画片提名;《美错》(墨西哥、西班牙)、《音乐会》(法国)、《The Edge》(俄罗斯)、《我是爱》(意大利)、《更好的世界》(丹麦)获得最佳外语片提名。

  今年的金球奖终身成就奖授予了老牌影帝罗伯特·德尼罗。德尼罗曾获得过八次金球奖提名,并凭借《愤怒的公牛》问鼎最佳男主角。

  金球奖始于1943年,由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主办,是美国影视界的重要奖项之一,每年一届,颁奖典礼通常在年初举行。金球奖共设有二十多个奖项,是奥斯卡的重要风向标。据悉,第68届金球奖颁奖礼将于2011年1月16日在贝弗利山希尔顿酒店举办。

  

(责任编辑:陈国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