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影评人称《子弹》为忍尿作 姜文:请观众多忍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4日22:07
影评人称《子弹》为忍尿作

  搜狐娱乐讯 英皇电影亿元打造巨献,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作品《让子弹飞》,云集华语影坛中可欲不可求的超强阵容 ─ 影帝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姜文、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配上刘嘉玲,令所有影迷热切期待!电影于北京、上海、广州及成都多处地方进行一连串的宣传活动后,人气高企!无论传媒、观众及业内人士,观后都激烈赞赏,连国际影星成龙大哥在首映后,都立即在个人微博中发放他观后的兴奋心情!最近,内地出现了「让子弹飞」现像,不少的媒体、公司都将“让子弹飞”四字用于新闻标题或宣传语句上,令电影火速再攀上另一个顶峰。

  近年不少内地的“潮”语,如“河蟹”等被万千年青人讲得成为热潮。但姜文导演都想不到,“让子弹飞”也在内地成为了“潮语”的一份子,令不少的媒体及公司都用“让子弹飞”四字作为新闻及宣传语标题。原来大家都觉得片名听起来具有强劲的爆炸力,所以就将它用作“爆发”、“暴升”的意思。最近股市及楼市在内地都有见好的情况,所以传媒特别多用于此类的新闻标题当中。姜文导演当然亦有发现此现象,并坦言欣赏公众的想象力:“很多朋友在听到《让子弹飞》四字时都不太明白当中的意思,我希望令观众有更多的想象及发挥的空间。怎料大家都将此四个字用作爆发解释,我觉得挺有新意。当然,希望下一篇看到再用让子弹飞作为标题的新闻,是指我的电影票房直线上升呀!”其实,电影中不少精彩的对白都已经被内地网民广泛流传,怪不得“让子弹飞”现象如此深入民心!

  自从《让子弹飞》北京首映过后,电影神秘面纱终于揭开,三千名观众更在一片笑声中欣赏《让子弹飞》一幕幕精彩的情节。不少影评人更加大赞电影由头到尾都相当精彩,紧张,绝对不会有一秒钟的冷场。内地资深影评人魏君子,更在自己的评论直言:“《让子弹飞》是一部忍尿的电影,因为整套电影都没有一个情节会令人可以离开座位上,所以可想而知,电影的紧凑度是相当高。因此,姜文导演在不同地方都跟观众作出呼吁:“很多朋友都跟我说,看《让子弹飞》既是一个享受,亦是一种痛苦。因为电影情节紧张令人不敢上洗手间,怕会错过任何一句精彩的对白,或好笑的情节。有时大家说起时,都真的觉得尴尬!北京首映过后,我听到工作人员说,所有洗手间在散场时都大排长龙,相信因为在看片时他们都没有上过所而导致。”因此,此番“忍尿”言论传开后,不少网友自发性地进行“恶搅”的温馨提示,将葛优一张手按下体的剧照加上搅笑语句,于网上作广泛流传,绝对配合电影幽默的风格。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ALLEN33

189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