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浪漫向左婚姻往右》热拍 王雷范明二度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4日20:28
王雷和范明再度合作

  现代都市家庭婚姻剧《浪漫向左,婚姻往右》(后文简称《浪漫》)正在北京拍摄,此剧由著名演员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范明和青年实力派男星王雷共同演绎,戏词轻松诙谐,并有很多富含哲理的语言穿插其中。

  曾在《金婚》、《中国家庭》、《春草》、《天敌》等热播电视剧中诠释过不同感觉人物的王雷,此次在《浪漫向左,婚姻往右》中与范明二度合作,饰演其弟弟范晓光。早年王雷曾与范明在《悲情母女》中出演一对父子,但由于王雷的角色分儿时和成人两个阶段,而范明只演到王雷年幼的那个阶段,因此当时二人并没有机会对手。此次因《浪漫》开拍二人才有缘真正合作,范明见到多年不见的王雷后说他长大了成熟了。戏中是亲哥儿俩的二人,戏外更是关系甚好。

  由王雷精彩出演的《中国家庭2》和《春草》这两部深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再度上星重播,令喜爱王雷和喜欢这两部剧的观众过足瘾。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ALLEN33

199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