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2010好莱坞影视作品“腐”务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4日19:19

  吵不过你是因为爱你?——《豪斯医生》House

  豪斯&威尔森

在吵架这方面从来不甘落败的豪斯,一旦遇到威尔森时常哑火

  点评:豪斯是一个个性别扭的大夫,女人缘一向不好,威尔森则一向是个大情圣,前妻三任,女友无数,甚至可以为了安抚病人跟病人上床。但不管怎么说,豪斯和威尔森之间却颇有基情。

  细节:威尔森是少数不将豪斯当成神医来迁就,单纯关心豪斯的人,而在吵架这方面从来不甘落败的豪斯,一旦遇到威尔森,也时常哑火。这两个人还都强烈地希望自己的所作所为能影响对方的生活方式。

豪斯绞尽脑汁破坏威尔森和安贝尔的关系

  当威尔森跟豪斯的前助手安贝尔搞到一起之后,豪斯前所未有地光火。在豪斯看来安贝尔是一个蛇蝎女子,跟威尔森在一起是利用威尔森的善良,于是绞尽脑汁破坏威尔森和安贝尔的关系。其实心明眼亮的观众都会发现安贝尔只是一个女版豪斯,豪斯对她的敌意来自“嫉妒”。后来安贝尔因为开车接豪斯遭遇车祸身亡,为了安抚威尔森,豪斯干脆搬到威尔森家中,跟他同吃同住双栖双飞。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国青)

haluhi

30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