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2010好莱坞影视作品“腐”务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4日19:19

  百年孤独有你相伴——《吸血鬼日记》

  斯蒂芬&达蒙(Stefan&Damon)


达蒙曾说过是怕自己太寂寞才把斯蒂芬转化成吸血鬼陪伴自己的

  斯蒂芬和达蒙是一对吸血鬼兄弟,他们曾同时爱上了一名叫凯瑟琳的少女,凯瑟琳是吸血鬼,她将两兄弟玩弄于鼓掌间,并使他们最终也变成了同类。百年之后凯瑟琳不知所踪,一名长相酷似凯瑟琳的女孩埃琳娜出现在两兄弟面前。埃琳娜和凯瑟琳在一样吸引住了斯蒂芬和达蒙,一段新的三角恋情随之展开了。

  斯蒂芬和达蒙是一对表面别扭做对,但患难时刻见真情的好兄弟。在《日记》的开始时,达蒙是一个十分邪恶的存在,他处处针对弟弟,把自己的快乐建筑在斯蒂芬的痛苦和焦虑之上,甚至作出一系列损人不利己的举动。杀人越货、满口谎言,调戏弟弟女友……但是随着剧情的发展达蒙越发的散发出“好男人”的人格魅力,他难以言表的深情、默默的付出、忠诚的守护都让观众心折。小镇上不断出现想要消灭吸血鬼的敌人,兄弟齐心其利断金,达蒙和斯蒂芬的信赖也重新渐渐建立起来。

  虽说这部戏的BG(boy&girl)气场比较浓烈,两人不是围着凯瑟琳转就是围着埃琳娜转,但是这对兄弟之间的情义也相当引人遐思。血缘的羁绊、情感的纠葛、百年的相伴、相互的扶住……达蒙也曾说过是怕自己太寂寞才把斯蒂芬转化成吸血鬼陪伴自己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国青)

haluhi

30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