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2010好莱坞影视作品“腐”务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4日19:19

  美剧篇:

  不是冤家不对头——《妙警贼探》

  皮特&尼尔(Peter& Neal)


《妙警贼探》已成为欧美腐剧的推荐首选

  点评:说到《妙警贼探》,要从被翻译名字开始说起。比较正统的翻译是《妙警贼探》或《猫鼠游戏》,而某腐字幕组把《white.collar》翻译成了《不是冤家不对头》,一听名字就知道这一定是一部充满JQ的欢乐腐片,事实上它的确很欢乐,已经成为欧美腐剧的推荐首选,饰演尼尔的波莫甚至在现实中上演了一段同志情缘。

  细节:皮特和尼尔是一对性格和背景截然不同的好搭档。皮特是FBL的中层领导,在刑侦风格上严禁认真,曾经屡破奇案(包括两次逮到尼尔)。而尼尔却是一个相貌英俊、能言善辩刚从监狱被保释出来的诈骗高手。两个人曾经是对手,甚至玩了四年猫捉老鼠的游戏,但他们却在日后的相处中变成彼此最信赖的伙伴。


妙警贼探
这对欢喜冤家实在是活宝一对

  皮特是最了解尼尔的人,而尼尔是皮特最得力的助手。两个大男人总是形影不离,在办公中打情骂俏,甚至皮特的老婆也对尼尔关爱有加,在皮特有难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人是尼尔,只有尼尔能救皮特。

  在信任危机面前,皮特给予了一个囚犯最大的鼓励,无论尼尔是闯祸还是耍小聪明,在作风古板严肃的FBI组织里,皮特总是用他的方式保护和支持着不被同事看好的尼尔,而尼尔也从未令他失望过。不是冤家不对头,这对欢喜冤家实在是活宝一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国青)

haluhi

30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