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2010好莱坞影视作品“腐”务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4日19:19

  罗密欧与朱丽叶人龙版——《驯龙高手》

  希卡普&夜煞(Hiccup& Night Fury)


希卡普对夜煞一见钟情二见倾心,总忍不住去找夜煞玩

  细节:希卡普是屠龙一族首领的儿子,“太子”的身份让他背负起屠龙的使命。在第一次见到史上最凶猛的巨龙夜煞的时候,希卡普拿起了刀子,但是夜煞看到他那哆哆嗦嗦的样子,躲都不躲,只给了他一个无限鄙视的眼神(小样,你敢动手试试?!)。希卡普这种人妻受当然下不了手,明明想要以维京人身份一刀扎下去,却不忍心地扔下凶器跑掉了。

  希卡普对夜煞一见钟情二见倾心,总忍不住去找夜煞玩,他不但背着父亲送吃的给夜煞,还帮助夜煞做了半个龙尾巴当作“义肢”辅助他飞行。在这种怀柔政策的感召下,夜煞慢慢接受了希卡普。天天和龙混在一起,希卡普想不成为驯龙高手都难,他掌握了恶龙的各种弱点,在屠龙训练中表现出色。虽然他们的友谊一直危机四伏,但好在故事并没有向着“罗密欧与朱丽叶”的结局发展,而是人龙合作,一起对付共同的敌人,最终happy ending。

  之前有人问,《驯龙高手》不是人龙吗?怎么能说是腐片?但是要相信脑补的力量是伟大的,每一个腐女都坚信那只龙是公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国青)

haluhi

30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