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2010好莱坞影视作品“腐”务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4日19:19

  爱与魔法的纠葛——《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哈7)


哈利波特与斯内普
哈利波特与斯内普

  《哈利波特》对于腐女来说是一部经典之作,他的CP是贯穿于整个系列的。

  这是一部魔法学校的四眼和大魔头战斗的历险记,于是哈利-波特和伏地魔成了相爱相杀;这是一个苍白冷峻的大叔教授苦恋无果,眼巴巴看着最爱的人和最恨的人儿子都生出来,最后不得不刁难人家儿子的故事,于是哈利-波特和斯内普成了一对怨偶;这是一个讲述几个好朋友一起冒险最后发现了谁是“犹大”的故事,于是卢平和小天狼星佳偶天成。


小天狼星与卢平
小天狼星与卢平

  《哈利波特》中有很多有爱的CP,不得不说,这是一部各种狗血各种萌CP乱入的魔法系耽美大作。到了死亡圣器这一部故事已经接近尾声,很多人气配角开始领便当,CP死的死拆的拆,罗琳到底在想些什么,一直是读者们心中的不解之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国青)

haluhi

30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