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2010好莱坞影视作品“腐”务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4日19:19

  两个大佬的惺惺相惜——犯罪现场调查CSI

  迈克(纽约)&霍瑞修(迈阿密)


设计对白:你是在看我的胸肌吗
设计对白:你是在看我的胸肌吗

  这两套剧集讲的都是犯罪现场调查员们如何通过犯罪分子在罪案现场留下的脚印、指纹或者DNA证据等等蛛丝马迹破案的故事。纽约篇和迈阿密篇的大体区别仅仅在于故事发生的地点不同。纽约CSI的老大是前海军陆战队员大迈哥迈克,迈阿密CSI的老大是老霍霍瑞修,由于属于不同的剧集,这两位大佬原本是八竿子打不着的,但是在两剧的交叉剧集中,他们还是免不了要发生暧昧关系。

  细节:在迈阿密篇的第二季接近结尾的时候,用了一集的时间来推介此系列的第二个衍生剧集《犯罪现场调查:纽约》,老霍千里迢迢跑到纽约来追踪嫌犯,跟大迈哥第一次相遇。开始的时候,身为行动派的老霍对于大迈哥安坐在实验室里不去现场有些不解,后来发现大迈哥海军陆战队出身,也是行动派,顿时惺惺相惜。两人联手破了这个案子之后,老霍悄然离开,将鲜花和掌声都留给了大迈哥。大迈哥在记者的包围下,却无心回答问题,四处寻找老霍的踪迹,终于看到在街角朝他招手的老霍。目睹老霍招牌式的甩头、戴墨镜的动作,大迈哥心如鹿撞的表情跃然荧幕。



  两人第二次相遇是在迈阿密篇的第四季和纽约篇的第二季,这次先是大迈哥来到迈阿密办案,然后老霍又十八相送把大迈哥送回纽约(其实还是追踪罪犯)。在纽约篇第六季、迈阿密第八季、拉斯维加斯篇第十季的超级大交叉集中,为了破获横穿美国的拐卖人口、强迫卖淫加倒卖器官和婴儿的超级大案,三地CSI首次大联盟,老霍、大迈哥再度重逢,中间还加上来自拉斯维加斯的老黑。虽然三人相见甚欢,但老黑这个外人电灯泡也是当得相当明显,明显缺乏大迈哥和老霍之间的深度默契。老霍和大迈哥都是天煞孤星,老霍结婚一周媳妇儿就被人杀了,大迈哥则因为911事件失去了妻子,彼此安慰的心理基点格外扎实。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责任编辑:陈国青)

haluhi

30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