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将爱情进行到底 2011年情人节上映 > 《将爱情进行到底》新闻

徐静蕾爱情运比事业运更好 与初恋情人仍会约会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2月14日18:20
如今的老徐比起12年前的“文慧”更有风情

徐静蕾自称总要带上张一白(右)做“电灯泡”

  羊城晚报记者 余姝 通讯员 马冬 摄影/张宇

  再续12年前经典爱情故事的电影《将爱》,昨日在京公布新款预告片和海报,导演张一白携女主角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亮相。老徐自爆如今和初恋情人仍不时联系,但每次约会都会带上好友张一白当“电灯泡”。

  发布会现场播放了徐静蕾“大银幕爱情之旅+《将爱》百变造型”的视频短片。谈及此次在《将爱》里的造型,徐静蕾自称很喜欢,“尤其是波尔多的造型,这是我第一次尝试短发”。她还表示,《将爱》是近期最大的一次挑战,“差不多有将近八年时间,我都没在别人的电影里面完整塑造一个角色”。张一白则对徐静蕾的表演赞不绝口:“她在《将爱》里有成熟的、风情的造型,当然还有很漂亮的造型,也把三个‘文慧’全都生动地演绎出来了。”

  在《将爱》里,徐静蕾延续了12年前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中“文慧”的初恋。现实里徐静蕾的初恋又是怎样的呢?老徐透露说自己的初恋也十分美好,“我会默默记住那个人每天坐几路公车回家,然后守在车站等他。虽然我已经不能理解当时为什么那样做,但那种感觉真的是刻骨铭心。”徐静蕾表示,如今她和初恋情人还有联系,偶尔也会约对方出来一起做足底按摩,但每次都会叫上好友张一白,“有张一白在就不会尴尬,否则我们两人大眼瞪小眼,都不知道该说什么,而张一白会跟那人谈事儿,说个不停,我在旁边连话都插不上”。这位神秘的“初恋情人”和张一白如此熟络,难道也是圈内人?面对记者的追问,徐静蕾却莞尔一笑,不肯多说。说起现在的感情状况,徐静蕾一脸轻松:“现在感情很稳定,但我不打算结婚,反正觉得现在我的爱情运比事业运更好。”

  片方还启动了“校园情侣”的征集活动,多对情侣在短片里发表了自己“将爱情进行到底”的宣言。看了这些情侣的表白,一向知性的老徐也忍不住红了眼眶,她笑言也许自己年纪大了,所以哭点比较低,虽然目前还没有结婚打算,却认同谈恋爱必须要以结婚为目的,“短片里一对情侣说,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我特别喜欢这句话”。

  随着新款预告片的发布,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演唱的新版《等你爱我》也首度曝光。张一白表示,这次陈奕迅演唱的版本和当年陈明的那版完全不同,更能体现影片成长的主题以及淡淡的忧伤和沧桑的感觉。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羊城晚报

166粉丝

关注

ALLEN33

188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