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廷嘉:做制片既费钱又费心 信心满满冲影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4日17:24
演员陈廷嘉目前升级做制片

  演员陈廷嘉目前升级做制片,首次独挑大梁制片儿童题材电影《纸雪花》。此片将在江阴、河南、沈阳等地实地取景拍摄,今日陈廷嘉及剧组工作人员都已抵达江阴,影片开拍在即。

  青年演员陈廷嘉积蓄多年制片首部儿童题材电影《纸雪花》即将开拍。电影将在江阴、河南、沈阳等多地取景拍摄,日前陈廷嘉同剧组已抵达首站拍摄取景地江阴。这是陈廷嘉首次以制片、演员双重重要身份亮相,引来媒体、业内等多方关注。从观众熟知的《大汉天子3》的紫薇公主到《地雷战》的女主人公吴芳菲,再到新版《水浒传》饰演的争议角色贾氏,廷嘉的演绎之路顺风顺水,塑造了很多大众熟知的角色形象,并得到良好口碑。这次跨行亲自操刀做制片,不知是否是玩票性质。面对媒体质疑,廷嘉表示,做制片人的梦一直都在,之前苦于没有好的题材和剧本,加之自己主要身份是演员,对于制片方面有很多东西还要学习请教,这些年的工作积累让她获得很多,正好之前拿到了一个好的剧本,就决定去做了。但是这次首度制片也让她真正体会了制片人的辛苦,以前只是想好戏怎么演就可以,而做了制片之后从上到下,剧组的大小事情一应俱全,没有一样不操心,真是又花钱又操心的。至于电影内容陈廷嘉表示具体还不能透漏,她说并不是简单的儿童剧其间有融入成人的视角,反应人性情感的一部片子。对于能否冲刺明年中国国际儿童电影节荣获大奖,廷嘉说,我有信心,但是首先要把片子演好。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ALLEN33

188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