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赵孤》第二周票房登顶 黄晓明被赞再显实力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4日16:55
《赵氏孤儿》卡通海报集
《赵氏孤儿》卡通海报集

  搜狐娱乐讯 贺岁档《赵氏孤儿》《大笑江湖》的首拨竞争进入第二周,双双过亿的同时,两片票房成绩排位再度洗牌,《赵氏孤儿》上周票房9500万票房分别在第二周票房和总票房成绩上登顶。故事的新编和演员表演的成功为该片赢来票房的同时也赢得了口碑,无论是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悲情小人物,王学圻的柔情反派,还是毁容突破的黄晓明都获得了网友在微博上的热议。

  《赵氏孤儿》、《大笑江湖》双双过亿

  相对于票房的排位和争议,普通观众在影片的选择上还是以“口味判断”为第一原则。所以从第二周的票房表现来看,《赵氏孤儿》9500万的票房收入夺得冠军,《大笑江湖》7300万排名第二,基本上反映了两部影片的实际质量和口碑对观众选择造成的影响。在累计票房表现上,前者也以1.46亿超过了后者的1.31亿,双双过亿可谓双赢。《哈利波特七》和《生化危机4》则分别位列上周票房三、四位。

  微博热议演员获肯定

  微博成为现在观众第一时间反馈自己对于一部影评的评价,热映十天以来,以《赵氏孤儿》做为话题的微博内容不曾间断,针对剧情也谈及自己欣赏的演员。网友“小邓的篮球梦”非常欣赏王学圻,他表示:“王学圻老师真是老戏骨,演什么像什么,把什么角色都演得入木三分。”网友“夏可璐”认为:“《赵氏孤儿》中王学圻的演技真是让人折服,他对于与自己疼爱并相处15年的敌人遗孤的爱与恨,充分的表现了人物内心的矛盾和纠葛。”名为“GiorgioQ”的网友则说:“黄晓明的演技有突破,很出彩的一个配角,尤其是在与葛优商量对赵孤如何交待身世的细节,非常淡然但是很有内涵”作家北村则在微博上表示:“陈导以真诚回归大师立场,除霸王此作最好;演员各自出色,风声后黄晓明再显实力派。”网友“标筋儿”认为:“看完赵氏孤儿,感觉开始喜欢黄晓明了. 他唯一的过错就是长的太美了,让人们忽略了他的演技。 感觉赵孤是他的一个转折点,偶像也要变成实力派的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