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于晓光杂志受访 手捧玩偶尽显阳光可爱神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4日16:50
于晓光手捧军装公仔
于晓光手捧军装公仔

于晓光与工作人员逗乐
于晓光与工作人员逗乐

  搜狐娱乐讯 近日,传奇时代影视公司旗下人气偶像于晓光应某杂志邀请接受专访,讲述拍摄《毛岸英》以及新作《鄂尔多斯风暴》的许多内幕趣事。受访全程于晓光脸上都挂着他招牌式的微笑,并不时大秀该杂志社为其量身定做的玩具公仔,阳光可爱神态尽显无疑。

  以抗美援朝题材为背景讲述毛岸英一生的的传奇电视剧《毛岸英》在央视一套晚间黄金时间播出并红极一时,剧中饰演毛岸英的青年演员于晓光是传奇时代影视公司旗下新一代人气偶像。日前,于晓光应邀接受某杂志社的专访,在接受采访时于晓光不仅讲述了《毛岸英》许多背后的故事,更透露了新作《鄂尔多斯风暴》的拍摄趣事。于晓光提到《毛岸英》时说道:“这不仅仅是一部爱国主义的电视剧,更是一部教育意义的励志大片。”他希望更多的青年人能够通过此剧激发出他们的爱国主义情节。

于晓光展示吉祥物
于晓光展示吉祥物

  该杂志编辑回忆于晓光受访全程一直都挂着他招牌式的微笑一脸阳光气息,并不时手捧该杂志社为他量身打造的吉祥物满怀欢笑,“今天于晓光从片场赶过来已经很累了,但他不仅没有任何怨言还一直逗大家欢笑,让大家都融入在快乐的气氛当中。最后于晓光还为我们杂志送上温馨的祝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