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苍茫》恩爱PK:李幼斌夫妇VS岳秀清赵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4日16:45
岳秀清赵亮PK李幼斌夫妇
岳秀清赵亮PK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夫妇

  搜狐娱乐讯 《爱在苍茫大地》播出近半,在辽吉鲁豫四卫视每晚的黄金时段,个性十足的两家人都会奉上风趣幽默的生活段落。李幼斌夫妇主持的闻家,与岳秀清赵亮组合的袁家,诠释了两种家庭模式,而年龄相近、身份悬殊的四人,也常自觉不自觉地要比个高低。

  闻一达狼性十足,正直幽默可又“蛮横自负”,妻子梅湘云知书达礼却又戒多律严。反观岳秀清扮演的蝴蝶迷一家,袁建设圆滑怯懦、惧内多于爱妻,蝴蝶迷又如刺猬一般,经常刺伤丈夫,有时还误伤他人。几十年来无间歇地制造事端,挑起战火。按说有这么个媳妇,真够老袁伤脑筋吧?但蝴蝶迷这只刺猬一旦去掉了刺儿,又全是柔情蜜意。凭着特权去食堂蹭盒饭、到供销社领油,有私心却又都为着丈夫;而她在狼灾严重时的怯懦、散布流言时的放肆、以及痛揪丈夫对梅湘云有好感时的醋意,都让人在感叹蝴蝶迷极品人格的同时,禁不住以她为镜,检照自身,而蝴蝶迷集于一身的人性弱点并没招来观众厌恨,而她弄巧成拙的诸般表现更让人忍俊不禁。

  老闻家的老俩口,是典型的动静相宜互补式,而岳秀清和赵亮这一对,则是水火难容的互掐式。而不管是日日恩爱还是打闹一生,到底哪家更幸福?还真难定出标准答案。在婚姻的围城里,一切都只能是那句话——“冷暖自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