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再回首》拍摄渐入尾声 黄觉戴假发“扮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4日16:40
黄觉假发扮嫩
黄觉假发扮嫩

  正在北京郊区热拍的新戏《再回首》渐入尾声,男主角黄觉(在线看影视作品)因近期主演的《隐形将军》、《唐琅探案》等剧轮番热播而火爆荧屏,此番再接演的新剧自然备受期待。据了解,该剧反映80年代有为青年的奋斗历程,而黄觉饰演的男主角也经历了男人的各种阶段,年龄跨度较大,因此过程中造型也有不同变化,甚至还动用到假发上阵。

  据悉,电视剧《再回首》时代背景为80年代,也是一出小人物的悲欢离合。黄觉扮演的男主角马志民为一名退伍军人,而黄觉本人头发很短,这种比较干练的形象比较适合人物中期的塑造,但为了突出角色前后的转变,剧组就想到用头发的长短展现人物年龄和心境。黄觉表示:“以前都是在古装戏中才会戴假发,现在在现代剧中还是第一次。”虽然新奇却也帮助他可以从外形上迅速找准人物状态,加上动作眼神等的表现,连导演都被黄觉“返老还童”的本领吓到,他还坦言:“果然头发一换样,人的气质立刻就不同了!”

  据了解这部《再回首》很快就将杀青,预计明年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ALLEN33

199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