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让子弹飞》结局曾大改 姜武最得意镜头遭剪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12月14日16:39
姜武(资料图)
姜武(资料图)

姜武剧照
姜武剧照

  12月16日,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姜武两兄弟首次合作的电影《让子弹飞》即将上映。姜武饰演的武举人一直被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周润发戏称为“坏到不能再坏”,在片中更是凭借“和稀泥”的本事周旋在鹅城的诸多势力之间,稳坐“男四号”。而先前有消息称《让子弹飞》的结局曾遭大改,原本是有一个好莱坞式的结尾的。记者就此问题询问姜武时,他承认是有场放在片子结尾的戏被剪掉了。

  好莱坞式结尾被剪

  《让子弹飞》将情色、暴力、枪战、喜剧、怪诞等元素巧妙的融合在一起,颇受媒体好评。在聊到影片的拍摄细节时,姜武透露,拍摄《让子弹飞》的时候结尾有一场戏他很满意。他一个人站在周润发站过的城楼上,看着鹅城的一切,还衬了句“怎么我的眼中空无一人”的台词。而其他两股势力也蠢蠢欲动,新一轮激战又将开始。这种颇具好莱坞风格的电影结局一般在预示此电影将推出续集,导演是否为稳重起见才把这场戏给剪掉的呢?对此姜武只是解释,被剪镜头暗示了武举人将继三大巨头之后成为新的鹅城霸主。

  姜武为哥哥救场

  姜武在《让子弹飞》里出演的是周润发的得力干将武举人,最初,姜文给该角色找的是另一个演员。该演员临时变卦,姜文只能找姜武来救场。姜武回忆,自己和哥哥还是在《鬼子来了》中合作过,当时自己因接演《洗澡》,放弃演主角机会,而是和编剧述平演匪兵甲乙。姜武还笑称,自己在剧中的造型其实也是修改过的,当时给他做的人物造型相当粗犷,认不出人样来。他就和造型师商量着把这个造型改了,就改成现在这样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