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盘点2008 > 08年度先锋人物总结篇 > 新声力量

张萱妍上海再掀玩乐风潮 LOMO影展秀色彩狂欢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14日15:38



  Lomo女孩张萱妍近日为星巴克圣诞特别活动再次来到上海为顾客及歌迷送上别致演出。当天上海下起了淅沥的冬雨,使得需要在户外进行的表演不得不改为室内。现场没有任何灯光音响的配合,萱妍也就顺势上演了一场不插电演唱会,没想到大家的情绪都被萱妍细腻的演唱带到最高点,争相要求萱妍encore。

  出道仅数月的萱妍凭借自己独特的创作、潮人的外形,爽朗的个性使,已经拥有一票死忠粉丝,其中当然也不乏一些特别的朋友:比如有既是军校教官又是rapper的“多重身份”歌迷、每天拿一张新专辑让萱妍签名的可爱男生等等,还有一位中文讲得非常流利的外国朋友,在演出中替不会说中文的爸爸表达对萱妍的喜爱。为此萱妍拿起吉它为这位可爱的老先生送上一首『萱妍版《Yellow》』,演唱完老先生开玩笑的说萱妍可比原唱唱的好听。

  与此同时,张萱妍LOMO影像展也正式开始在北京和上海的Lomography旗舰店举办。因为爱上了LOMO的简单、轻松与自由,张萱妍在EP《我的上升是白羊座》制作过程中,遭遇了同样疯狂热爱 Lomography 摄影的 Twiggy Tu 之后,俩人的合作,产生了巨大的化学效应。为了纪念自己的生活,更好地把握过去,他们两个利用 Lomography 相机,通过照片,如时光穿梭机一般,挖掘过去,记录现在,拍摄了很多有意思的照片,也希望藉由这场为期1个月的影像展,和大家一起来分享。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