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索妮白裙出席慈善会 化身“拍卖师”显端庄本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4日13:20
索妮白裙现身,端庄典雅
索妮白裙现身,端庄典雅

索妮访问被援助母女
索妮访问被援助母女

索妮化身“拍卖师”,技巧娴熟
索妮化身“拍卖师”,技巧娴熟

雍容华贵,温婉大气
雍容华贵,温婉大气

  搜狐娱乐讯 12月12日,由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某大型时尚杂志举办的“母婴平安120行动”十周年庆典晚会于北京举行,圈内热衷于慈善事业的明星佟大为(在线看影视作品)关悦夫妇、王筝、常宽、金波、舜文齐等均到场祝贺。光线传媒当家主持人索妮更是积极参与,一向对慈善事业颇为热衷的她不仅担当晚会主持,更是在现场化身为“拍卖师”,举止落落大方,尽显成熟主持人的端庄、大气本色。

  当晚索妮以一袭白色拖地长裙亮相,裙身缀满银色鳞片,宛若一条飘然出水的美人鱼,让人眼前一亮。除了王筝、常宽、舜文齐等献歌为晚会助兴外,主持人索妮更是请上受到“母婴平安120行动”援助的两对少数民族母女,她们分别讲述了各自受到援助的过程,并呼吁:“这样的活动应该继续半下去。”为了符合慈善晚会的理念,主办方特意精挑细选出七样商品在现场拍卖,并称所得款项均为“扶贫基金”。而索妮和另外一位主持人王翰涛则因此化身为“拍卖师”,在现场高举拍卖锤进行拍卖,拍卖商品也是从台灯到手表再到旅行箱应有尽有。索妮虽然并非专职拍卖人士,但是却颇有专业范儿,不仅言语间对拍卖技巧了如指掌,更是以其端庄、大气的主持风格以及对慈善的热忱打动了无数嘉宾,最终为商品觅得高价买家,为慈善贡献了自己的一分力量。

  据悉,索妮不光是娱乐圈少有的十年如一日的敬业主持人,也同时身兼中国华侨基金会慈善大使的要职,这些年的慈善场合几乎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她表示:“无论力量大小,只要能以一己之力为别人谋得一丝幸福,便心生幸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