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格温尼斯-帕尔特洛 再度客串《欢乐合唱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4日11:20
《欢乐合唱团》
《欢乐合唱团》

  奥斯卡奖得主,格温尼斯-帕尔特洛之前客串演出的《欢乐合唱团》(Glee)获得了业内外人士的广泛好评。粉丝们不仅见识到了格温尼斯的出色演技,同时还欣赏到了她的歌艺和舞技。在不久的将来,格温尼斯将再度造访《欢乐合唱团》,相信到时又会是精彩纷呈的一集。

  日前,在宣传新片《乡谣情缘》的活动现场,今年38岁的格温尼斯-帕尔特洛透露了将会再次扮演代课老师Holly Holiday的消息,并称接拍《欢乐合唱团》是她最棒的一次工作经历。的确,在之前的演出中,格温尼斯-帕尔特洛不仅表演了经典歌曲《Singing in the Rain》,还将《Forget it》和《Umbrella》等歌曲重新演绎,带给了观众们全新的视听享受。虽然目前尚不清楚格温尼斯第二次出演该剧会带来怎样的表演,以及何时回到片场开工,不过粉丝们一定很期待她带来更多的惊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