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基努·里维斯闪电访京布饭局 周迅陈坤全被喝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14日10:58
基努里维斯的北京饭局
基努里维斯的北京饭局

  遇到基努·里维斯,导演陆川(在线看影视作品)也不淡定了。上周五,陆川(在线看影视作品)一大早就在微博上“得瑟”宣布:晚上要和“下面这戴墨镜的家伙吃饭喝大酒”,附图为基努·里维斯在《黑客帝国》中的照片。那天,从早上8点到晚上9点半,陆川的微博内容都在讲这场饭局,出发也拍个图片、饭局远景也要来一张,博主直播相当到位。晚上8点半,基努·里维斯终于出现在直播中,而这也是唯一一次“上镜”微博,随后即被网友疯狂转载,有网友打趣问“他喝汤会不会沾胡子啊?”连搜狐老总张朝阳也忍不住跳出来八卦:“在哪个城市吃的?”当晚直播在9点半结束,陆川透露“喝大酒”战况:“我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看来这场酒战相当过瘾,末了还附上一句,“怀念小刘”,似乎是想起酒量不错的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陆川宣传总监王小姐告诉记者,陆川近来忙于准备新片,那天专程抽空赴宴。另外,据知情人透露,当晚饭局除了陆川,还有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周迅徐静蕾等明星,由中影集团做东宴请,堪称“明星招待酒会”,而基努·里维斯虽然由于连日在飞,状态并不是最好的时候,但他仍以一人之力将众星喝趴下了。

  据悉,基努·里维斯此次来华,是为了他和他的“四川师父”陈虎合作的电影项目《太极虎》。陈虎透露,今年8月,两人就一起到北京进行电影前期筹备工作,跑遍北京城,后海、长城、南锣鼓巷等地都留下他们的足迹,“包括看景,读剧本,见演员,开会……每天基本上都是白天看景,晚上各种晚宴,吃完喝完再开会呵呵,真的比拍戏还辛苦。”此次则是为了最后的筹备工作,以及处理与中影签约事宜。

  陆川微博直播

  12-10 08:57 晚上要和下面这戴墨镜的家伙吃饭喝大酒,hiehiehiehiehie,本贴如果被美女转两百次,俺就直播,哼哼哼哼……

  12-10 09:07万一人家哭着喊着一分钱不要非要上中国来支持咱们,那你说我是从了呢还是从了呢还是从了呢?

  12-10 15:59随着直播时间的临近,A V台主持陆猪严阵待发,红领巾系上,红脸蛋抹上,塑料花捆起...

  12-10 19:00先上个远景。

  12-10 20:24分享图片中国的朋友们,你们好!

  12-10 20:27不好意思,我们都大了!

  12-10 21:23咱不能逮着人家猛拍不是?

  12-10 21:24北京//@张朝阳(https://charles.t.sohu.com/):在哪个城市吃的?//@大鹏他喝汤会不会沾胡子啊?

  12-10 21:35上来就各种喝,鬼子一律两斤的量,我杀敌一千自损八百,怀念小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