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纳尼亚传奇3》强势登顶北美票房(图)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王兴王
2010年12月14日09:48
 
《纳尼亚传奇3》剧照
 
  新一轮的北美周末票房榜昨日出炉,《纳尼亚传奇》系列的第三部《纳尼亚传奇:黎明踏浪号》登顶,而由强尼·德普联袂安吉丽娜·朱莉出演的惊悚故事片《游客》居第二。

  《纳尼亚传奇:黎明踏浪号》上周在北美地区上映,作为“纳尼亚”系列的第三部影片,上映3天,就为20世纪福克斯收获了2450万美元的票房,领先《游客》的1700万美元票房,成功登顶北美地区周末票房榜。

  虽然《纳尼亚传奇3》一时风头无两,但是相比前两部《纳尼亚传奇》的上映首周末票房,可谓惨淡。2005年该系列第一部《纳尼亚传奇:狮子、女巫与魔衣橱》曾在当时同期收获6560万美元票房,2008年的第二部《纳尼亚传奇:凯斯宾王子》也收获了5500万美元票房。相比之下,虽然《黎明踏浪号》2000多万的票房甚至不及前两部的一半。不过,《纳尼亚传奇3》在全球其他85个国家同期上映时,却出乎意料地收获了超过8000万美元票房,使得其全球票房已达到1.05亿美元,难怪有好莱坞专业人士指出:“是外国影迷拯救救了"纳尼亚"”。

  在上周末北美票房榜上,排名第二的是由索尼出品,由强尼·德普和安吉丽娜·朱莉这两大好莱坞天王天后主演的惊悚动作片《游客》。《游客》上周在北美2756家影院上映,首周末票房成绩仅为1700万美元。索尼影业公司推广部经理罗里·布鲁尔表示:“我们拥有了世界上最顶级的两位明星,票房成绩却比预期要差一些。”

  另外,前一周的周末票房冠军《魔法奇缘》在上周下滑至第三位,该片上周末3天共收获1460万美元票房,其上映以来的总票房也已经取得了1.15亿美元。曾在今年威尼斯电影节惊艳欧洲观众的惊悚影片《黑天鹅》上周杀回了北美,并闯入北美周末票房十强。这部由娜塔莉·波特曼主演的讲述芭蕾舞者题材的影片由于北美地区影院档期问题,在此前一直没有进入美国影迷的视野。据悉,该片上周末该片收获330万美元票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