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嗜血法医》男星迈克尔-霍尔与妻子离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4日10:27
迈克尔-霍尔(Michael C. Hall)和妻子詹妮弗-卡朋特
迈克尔-霍尔(Michael C. Hall)和妻子詹妮弗-卡朋特

  迈克尔-霍尔(Michael C. Hall)和妻子也是《嗜血法医》中的搭档詹妮弗-卡朋特(Jennifer Carpenter)已经离婚,39岁的迈克尔-霍尔的发言人证实,两人近两年的婚姻已经结束。

  他们的发言人透过《娱乐周刊》发表的联合声明中说:“在分开了一段时间之后,迈克尔-霍尔和詹妮弗-卡朋特已经申请离婚,两人的分开是友好的。”

  迈克尔-霍尔和31岁的詹妮弗-卡朋特于2007年开始交往,2009年1月,两人步入婚姻殿堂。迈克尔-霍尔今年1月证实患上霍奇金淋巴瘤,随后他息影接受治疗,4月,他完成治疗,并成功成功摆脱霍奇金淋巴瘤病魔的折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