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明星老板开发红包:范冰冰送吹风机李湘给现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14日10:23
范冰冰(资料图)
范冰冰(资料图)

李湘(资料图)
李湘(资料图)

李冰冰(资料图)
李冰冰(资料图)

  临近年底,网友最为热门的话题就是关于年终奖。娱乐圈明星中有不少人自立门户当老板,他们对员工发些什么?记者打探得知明星老板们已开始准备红包和礼物啦!

  范冰冰:

  发吹风机,要最贵的

  2008年,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工作室员工年终奖是钻石、手机、3000块现金任选一;2009年是一人一台笔记本电脑,今年年底,范冰冰会给员工带来怎样的惊喜?记者采访了范冰冰的经纪人穆晓光,他说:“老板暂时要保密,不过已有公司同事私底下传递礼物愿望单,企图说服她,哈哈!”

  范冰冰自己透露,今年年终可能给手下一人一台吹风机,“要发一台最贵的,大家也知道,这是有典故的。”原来,穆晓光不久前出席金马奖后,带走了酒店的吹风机,被金马组委会“追”到机场讨要,很让穆晓光丢脸。为此,范老板决定发吹风机做年终奖。

  宣传助理谭子就透露说,范冰冰工作室年终奖分两拨发,一是按工资翻倍发年终奖金,农历新年前,范冰冰还自掏腰包给员工派发礼物,很可能就是电吹风。

  李湘:

  发现金最给力

  2004年,李湘(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北京创办了“快乐星文化”公司,记者向“李老板”打探今年给员工发什么年终奖,她表示,还是现金最实际。

  李湘说,她送礼前,会先留心收礼人最想要什么,实在不知道就送红包。李湘公司员工刘小姐也透露说,老板红包数目很给力,“一年里,要有电影大卖,我们每人都有一个红包,《十全九美》时红包数目2000到一万都有。等到每年春节,除了公司按职级发年终奖金,她(李湘)个人还要再发次红包,或者礼物。”

  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

  论功行赏发红包

  除了独立门户做老板,以工作室形式继续与华谊合作的李冰冰也戴上“李老板”的帽子。谈及年终奖,工作室外宣纪先生就说:“尽管李冰冰有个人工作室,但老板还是王中磊,每年春节前,李冰冰专门请老板王中磊给自己的工作室团队发红包。”谈及具体金额,纪先生表示要保密,但一定会论功行赏。 任奕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