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周立波结婚 > 新闻动态

周立波婚礼总策划高源揭秘 新娘婚后全力相夫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12月14日10:20

  周立波口中的幕后英雄,这次婚礼的总策划高源昨天接受了记者采访,并首次披露婚 礼 细节——当天,证婚人将是星云法师,他将携六位高僧来参加婚礼。另外,新娘胡洁也会在现场向全场来宾发布一个“特别宣言”。

  “他灵感很多,什么都想参与”

  因为高源经营的高德广告成功策划过多项大型活动,加上与周立波平时私交不错,所以这次周立波特地找到高源来策划婚礼。

  几个月忙下来,高源感触颇多,“以前跟周立波很熟,但这次接触下来才发现其实很多人不一定了解,周立波对爱心事业真的有很强的责任感”。为何有此一说?高源说,周立波筹备婚礼之初就有了做公益婚礼的想法,当时还特地找来好朋友杨澜和钱文忠商量,“周立波强调‘这场婚礼一定要特别,要让我能做点事情’”。这个“事情”就是“公益”。主题定好,周立波也没闲着,“他思维跳跃,灵感很多,什么都想参与,到了后来,我们都急了,劝他这样忙不过来的,还是安心当好新郎吧”。

  高源还特别提到这次公益婚礼的透明度:“现场礼金会全数放进一个公益募捐箱里,全程都是透明的。整个筹备过程我非常清楚,周立波会把所有礼金都捐掉,一分不留。而婚礼场地餐饮等开销都是另外算了,全是他自己掏钱,可以说是非常‘硬当’的。”

  “这次的段子都是他内心独白”

  其实,光是婚礼现场,就够周立波这个新郎忙的。高源透露,婚礼上的海派清口将是整场仪式的重中之重,“婚礼上一个很大的亮点,就是周立波会有很多段全新的清口段子,他会说关于家庭、关于男女之间、关于关爱。和舞台上的表演不同,这次的段子当然都将是他的内心独白”。

  新郎“很忙”,新娘是不是也会有特别节目?昨天,高源透露了一个特别消息——多年从商的新娘胡洁,将在婚礼现场发表一段特殊感言,宣布自己完全放弃生意,婚后将把全部时间用于支持周立波和他的公益事业。

  同时,那天来捧场的那么多明星好友,也会在婚礼现场一展身手,“整个婚礼过程中会穿插众多圈中好友的表演,当然是和他们平时完全不同的表演。同时还会邀请商界名流一起上台‘演出’,节目会非常有趣,也会让台下的宾客有强烈共鸣”。

  至于婚礼的其他“内幕”,高源透露,伴娘会是新娘胡洁多年的商界好友,伴郎当然清一色会是周立波的圈中好友,花童当然都是亲朋好友家的小朋友。特别的是,这次两人请来的证婚人是星云大师,届时,大师将携六位高僧一起来参加婚礼。

  据悉,婚礼翌日(12月21日),夫妇俩还将举行海派清口公益基金揭牌仪式。周立波把这项基金定义为“培养未来精英”的公益基金,“当代精英发现未来精英,让未来精英提前六到八年进入当代精英的世界,是本基金的精髓所在。品学兼优并不是精英的全部,眼界才是成就精英的关键所在,为此,我们成立了海派清口公益基金,并下设海派清口精英奖,此奖项授予对象为科教文卫体社会各界精英人才”。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