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秦岚出席活动不忘做公益 航班取消急坏工作人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4日09:43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接受采访
接受采访

开幕剪彩
开幕剪彩

秦岚被包围
秦岚被包围

  据悉,近日演员秦岚(在线看影视作品)作为明星嘉宾应邀出席某国际品牌旗舰店在沈阳的开幕活动,活动现场更是不忘联合该品牌一起做公益献爱心。活动现场,该品牌把当日营业所得利润全数捐出,秦岚在之后的采访中表示很开心为自己家乡的公益事业作出一份贡献。秦岚还说好久没有回到家乡了,这次回来能够参与到这么有爱心的开幕活动自己也觉得很荣幸。

  活动结束后,秦岚和工作人员等一行人本来打算当天就赶回北京准备第二天的广告拍摄工作,但是却遭遇沈阳难得一见的大风雪天气,所以航班取消,因此一行人遍被迫留在了沈阳,不久秦岚在微薄上说“很久都没有这样安定的留在沈阳了!心里有说不出的踏实感,好像回到了从前!”。但是却急坏了工作人员,原来第二天在北京有一个广告的拍摄工作正等着秦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