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AV女星中西里菜受访 揭AKB48时代潜规则内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4日09:24

  搜狐娱乐讯 日本人气少女天团AKB48的原成员中西里菜今年进军AV界的消息一度令人震惊不已,日前宣布改签SOD旗下的她,明年将会接拍更多的AV。据最新一期的《周刊大众》报道,中西里菜自曝过去在AKB48时,曾是圈内潜规则的受害者“她告白了在AKB时曾进行‘性接待’,而对象大多是年长者”。

  中西里菜在还是高中生的时候就进入艺能界,“从小学时代起,我就对偶像业十分憧憬,所以读书时刻意没有交男朋友”,“因为我想如果成为一名艺人以后,被人(过去交往过的男友)曝出热恋私照什么的就不好了”。一直忍住没有拍拖的她如愿出道,成为AKB一员后“每天要应付艰苦的训练和演出,更加没有时间交男友”。中西里菜曝人生的“初体验”是在两年前,对方是与自己父亲相仿的大叔级人物“他是圈内人”。

  中西虽然没有明显说出是被迫进行性接待,但她的采访曝光后,外界反响强烈“原来AKB真的是靠传闻中的‘潜规则’上位的”。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AKB的成员秋元才加被周刊《FRIDAY》拍到和年纪父亲级别的舞台剧制作人广井王子一起过夜的照片,AKB靠“枕营业”(潜规则)走红的说法甚嚣尘上,尽管事后双方都否认有不伦的性关系“但一男一女独处一夜,很难让人不联想到其他”,这次中西的采访似乎进一步证实“枕营业”是空穴来风的说法。从曾经的清纯派少女偶像到如今称立志要做“日本最出色的AV女优”,中西的境遇令人唏嘘娱乐圈竞争的残酷性。(舍人/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舍人

7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