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将爱情进行到底 2011年情人节上映 > 《将爱情进行到底》新闻

《将爱》新款海报曝光 徐静蕾露香肩助阵(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14日09:13
张一白与徐静蕾亮相发布会
张一白与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亮相发布会

预祝《将爱》大卖
预祝《将爱》大卖

“老徐”露香肩婉约妩媚
“老徐”露香肩婉约妩媚

  中新网12月13日电 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新款预告片和海报发布会今天下午在北京举行,导演张一白携手女主角徐静蕾一同亮相,同时,由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重新演绎的经典歌曲《等你爱我》也借预告片首度曝光。

  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全篇采用三段式故事结构,分别在北京、上海、法国拍摄,而男女主演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徐静蕾也将在三地出演三个不同的故事,借以展示杨峥与文慧三种不同感情的可能性。

  据悉,《将爱》在法国波尔多的戏份大多是在一个著名的贵族庄园里拍摄完成的,除了醇厚的红酒、恬淡的田园风景,孟德斯鸠的《论法的精神》亦创作于此,这些都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与首次发布的海报不同,这一次的海报以一种略带波普气息的形式展现。导演张一白表示,这更多的是强调生活本身的常态和质感。而当陈奕迅版的《等你爱我》响起时,更能让人体会到影片所展现的“成长”的主题,淡淡的忧伤却能绵绵不断绝。就像李亚鹏在预告片中所说的,“我们都已经不是过去的我们了”,导演张一白坦言,当年的那部电视剧对于他、李亚鹏、徐静蕾以及所有的主创来说,都好像是一次初恋,今天拍摄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并不是想重新找回初恋的感觉,而是以更为成熟的心境,对爱情的态度,对生活的理解“再谈一次恋爱”。“所以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并不是要翻拍,而是要延续那些人物的命运。之所以把一些电视剧的镜头放在预告片中,是希望表现两部作品的关联,但这绝不是为了怀旧,比怀旧更有价值的是这些人的成长,我们在成长,观众也在成长。”

  在这次活动上,片方还启动了“校园情侣”的征集活动。导演张一白透露,最终入围的情侣故事,会被选进电影正片、MTV或纪录片中,此外还有“将爱温暖之旅”大奖。

  该片确定将在明年情人节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