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美国美食频道前节目主持人买凶杀妻被判九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4日09:07
胡安-卡洛斯-克鲁兹
胡安-卡洛斯-克鲁兹

  搜狐娱乐讯 美国美食频道的前节目主持人,胡安-卡洛斯-克鲁兹,因为被指控教唆流浪汉杀死其妻子而被判入狱九年。

  今年48岁的胡安-卡洛斯-克鲁兹,曾在2004至2006年之间担任《Calorie Commado》节目的主持人。在今年5月,有两名流浪汉向警方报告,声称胡安想要花钱雇他们去杀死他的妻子,一位47岁的女律师。警方在得到这一消息之后便在美国加州的圣塔莫妮卡逮捕了胡安,而他起初并不承认此事,直到今年10月。检察官在胡安认罪之后,取消了对其意图谋杀的指控,而判处其九年有期徒刑。在审判期间,法庭上的胡安还对着坐在第一排的妻子微笑眨眼,似乎当这一切都是场游戏。

(责任编辑:潘达)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